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

   那天,我非常高興。因為,媽媽圓了我的百年秋遊之夢(有點誇張了,我才8歲)。

   我的媽媽把目標投向了坐落在我區東南的茹河與浦河交匯處的北石窟寺。

   我們的部隊很大,有媽媽的朋友王阿姨一家四口和我以及媽媽,一共六人。我和王阿姨的兒子楊赫都穿着輪滑鞋。

   我的楊叔叔開着尼桑車來接我們。上車后,我們就開始吃。葡萄、棗、炸魚、麻花都被我們一掃而空。

   秋高氣爽,秋風習習,我們坐在車上盡情感受着秋天的美好。我們看見外面有紅紅的蘋果,彎彎的稻子和高高的玉米,還有幾群正在吃草的小羊。最有趣的是:有一隻小狗居然在田野里追逐蝴蝶。

   在北石窟寺聽了講解員的解說,我知道了:北石窟始建於北魏永平二年(公元509年),是北魏涇州(今甘肅平涼涇川縣)刺使奚康生的傑作,歷經數個朝代的擴建才形成了現在這麼大的石窟群。石窟里有窟龕296個,石雕造像2126身。

   石窟是神秘的,秋天是美麗的!

  

  

  

您正在瀏覽: 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