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乘車來到了大清谷,已是中午,老師叫我們坐下吃飯.我和我小組的人員吃好中飯後,就去玩驚險刺激的遊戲.我先去玩“夢幻太空”.我付了錢,就從進口處進去想體驗一下裡面的感覺.我剛進去,就覺得頭暈目眩,大概過了五六分鐘,我就從出來了.出來時還覺得暈,等到不在暈后,我就去玩"升降滑梯”,我坐在像公用凳子上,系好安全帶,拉着旁邊兩根繩子,就開始了,我一下就被拉出去了,我看着下面,下面全是水和池塘,人像螞蟻一樣小,到了一定程度時,我又拉回去了,我嚇得大叫:"啊!啊!”等玩完了這些,我與我們小組的人員去 爬山,爬啊爬啊,爬到山頂上,我看了看山下的景色,情不自禁地呤起了一首詩:"盪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會當絕凌頂,一覽眾山小.”我們又下去了,下去時,我們又玩了幾個遊戲,就集合了. 

  我們乘着車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大清谷.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