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上個大周,我班在赤松黃大仙宮裡舉行一次秋遊燒烤。 

  我們坐車到赤松黃大仙宮門口,又步行翻越重重高山,終於到達了燒烤場。剛到燒烤場,只見桌子上已經擺好了油、甜醬、醋等等之後,老師又給我們發了許多生的食品,有火腿腸、香腸、年糕、羊肉串、紅薯、饅頭……什麼東西都準備好了,黑碳那些小店裡的人也都給我們放進去燒了,現在就要正式燒烤了。 

  我們組第一個要燒的東西是火腿腸。烤火腿腸特別簡單,我先把整個火腿腸用鐵叉叉起來,然後在爐上用沾滿油的刷子反覆地刷幾次。油碰到火一定會變得更大的火,所以一定要小心。這時,火如果大了的話,一定要經常翻動火腿腸,不然有一面一定會烤焦,而另一面還是生的。經過翻動的火腿腸,已經熟透了,如果再刷上甜醬或撒上胡椒粉,那一定會更好吃的。 

  我烤的第二個食品是羊肉串。我剛把羊肉串放在爐子上時,黃老師來了,他看了,說:“你們這樣烤算什麼,瞧我的。”說著,就把我們的羊肉串一一收起來,一齊放到爐子上。他將羊肉串刷上了大量的油,然後把羊肉串不停地翻動,只見羊肉串的顏色逐漸變紅,慢慢的熟起來了。最後,黃老師撒上胡椒粉又刷上甜醬,就分給我們吃了。 

  我們燒烤整整用了三小時。玩也玩夠了,吃也吃飽了。現在就是最後的告別。我真的還想再一次秋遊,因為秋遊實在是大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