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前面有個遊樂場。”同學們迫不及待地喊着,我加快腳步,像飛一般地衝上去。    我來到那裡,長長的隊伍像一條長蛇一樣,過了好久才輪到我。我坐下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衝下去,不料前面的蔣策胳膊被我踢了一腳,我急忙來個“急剎車”,等到蔣策下去了我再滑,我滑下去時,一陣清風吹來,我感覺舒服極了,但一下子就到了。我還不過癮,又爬上石梯準備再滑一次,第二次,我先等前面的人滑下去我再滑。這時,我前面還好的,可到後來,我在拐彎的時候閑太慢,一邊加大馬力,一邊喊着:“奧特曼,奧特曼來嘍!”但過了彎,就以一百馬赫的速度前進,我就像見了鬼一般,連我的“獨門絕招”——急剎車,都用不來了,我猛地摔在地上,伸手去摸摸屁股,哀愁的叫着:“我好可憐啊!”可高老師卻幸災樂禍,還照了一張。    “那裡還有鞦韆呢!”有好幾個人喊起來,正在滑滑滑梯的我也不禁湊了過去,我坐在地三組的鞦韆上,另外幾個兇狠的男生正用儘力氣推着我們,我心裡暗暗地想:“如果繩子斷了呢?我們豈不是成為“飛天天使”了嗎?不,我決不會讓你們得逞的,哼!”  一邊想一邊說:“停,停。時間到了。”說時早,那時快。他們馬上停了下來,“老虎不發威,.當我是病貓。該你們了。”我用儘力氣,咬緊牙,狠狠地推,越推越高,但他們毫不在意,還很高興呢! 

  我問旁邊的人,很快我們就集合走了。 

  指導老師:黃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