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很早就起來了,因為今天要去秋遊。 

 我洗梳完后,趕緊背上書包,就出發了,來到教師,哇!這已經人山人海了,同學們有的在說包包里有多少吃的,還有的說自己到那怎麼玩,不一會兒老師也來了,老師讓我們排隊,會暈車的分暈車藥,就上車走了。

  終於,我們來到目地地,來到了廈門海蒼野生動物園,我們高興得有蹦又跳,我們跟着導遊來進了大門,一起觀賞,我們先來到孔雀園,哇!,這真是太漂亮啦,有幾隻白孔雀竟然開屏啦!我檢了一根孔雀毛流來做紀念,接這我們又去看動物標本,又看了好多好多動物,接着,我們去看動物雜技表演,有好多精彩的的節目,我就不一一介紹拉啊!

  接這我們又坐車來到了鼓浪嶼,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完潑水的,玩完后,我們的衣服都濕了,接着,我們又去檢貝殼去啦。最後老師說要回家拉,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離開這。

您正在瀏覽: 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