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1月7日

  星期六

  天氣:晴朗

  幾天前我們學校組織了秋遊活動,你想讓情景再現嗎?啊哈!讓我們“看一看”吧! 

  瞧!一大早,同學們都背着書包來了,要是不是秋遊,我班的同學才來兩三個!就連老師都說:太陽從西邊出來了。雖說是來早了,但紀律卻不怎麼好,有的同學三三兩兩的聚在一起講話,有的同學猶如開聯歡會一般,說的說,笑的笑,唱的唱,跳的跳。最恐怖的是我們的貪吃鬼——李宇軒了!他已經開始吃零食了!忽然,班上的“女王”來了!(就是我們班主任)她大吼一聲:“都給我回位!!”媽呀!這聲音都快與海豚音媲美了。

  過了一會,學校開始組織我們上車了!經過大家的煎熬與等待,我們盼望已久的目的地——武漢植物園,終於到了!

  進入園中,接待我們的是49號導遊,她是一位大姐姐,有着長長的頭髮,黑黑的眼睛,挺挺的鼻子……真是美極了!她用她那溫和的語氣向我們介紹着遊玩的景點。“下面我們來到4D影院觀看《冒險之旅》。”同學們還沒等導遊姐姐的話說完,就一股腦兒的衝進了4D影院,拿起立體眼鏡,選好位子開始看電影……其中我最害怕的就是那個大蜘蛛,說的是一個蜘蛛精向我衝來,猛地親了我一口……把我嚇得閉上了眼睛。

  不知不覺,中午到了,我們要開始野餐了!我是與董黎姿、熊靜怡、丁心怡一組。大家鋪好餐布,拿出零食開始了快樂的野餐……正在大家有說有笑時,付毅恆手拿狼牙棒,向我的頭一打,我眼疾手快,向左一翻,啊哈!沒打到。他仍然不死心,又向我的手一打。我沒有閃躲好,結果被打到了!嗚嗚 ̄我的芊芊玉手哇!我心裡一想,打算先來一個“美人計”!我走向付毅恆說:“付哥哥,付哥哥,這狼牙棒多少錢呀?”付毅恆竟然中招了,笑眯眯的說:“6元。”我一聽,就說:“謝謝!”過一會,我也買了一個狼牙棒。還沒等付毅恆明白過來我就向他打了過去,打的他只求饒!哈哈哈!我大笑一句!

  時間過得好快!一下子,要上車回學校了,我們只好與快樂的一天說再見了,回到家后我開心的告訴了奶奶秋遊所發生的事,奶奶聽了都笑的合不攏嘴了!連說:“哈哈!你們秋遊的事情好有趣!”“哈哈哈!”聽!我和奶奶的笑聲傳的好遠好遠……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