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爬香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香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香山,我們看見一條直的小路,路旁有一個漂亮的小亭子,我們在亭子里休息,吃東西。在亭子外面有5棵樹,景色相當的美麗。 

  接着,我們開始爬香山了。前面的路相當的不好走,是上坡路,你只要一不小心,就會摔的粉身碎骨,而且走起來非常吃力,就算你蹲下也控制不住,好象要滑下來似的。 

  好不容易才爬上來,前面能看到山頂了,有一條彎彎曲曲的路,而且還是上坡,相當的危險,我們上了山,開始走了。這條路走起來也非常吃力,但是,沒有那個上坡那麼吃力,可你如果不好好控制住自己的身體,你就會不由自主地往後退,而且還越退越快,到了最後,想停都停不了了,如果一定要停,就必須要狠狠地摔一跤。 

  終於到達了山頂了,我好開心!可是,沒想到是我看錯了。還有一條路,好象是一條通往天堂的道似的。我們又爬上去了,這條道還挺長的。我們在中途往下一看,哇!這些山都被綠色給覆蓋了,這些綠色密密麻麻地在香山上。我們一直向上爬,可是,再向下一看,由於太高了,媽媽說:“太高了,我們下去吧,以後等爸爸回來,帶我們一塊爬上去”。我心裡很捨不得下山,特別想到最高處去領略香山的壯麗風景。   

 在下山的途中,我發現了一條小溪,很好玩。我上了小溪之後,有一個噴水的口子。聽說是純凈水,所以我拿我們喝完水的空瓶子在噴水口子里接水,我還喝了幾口呢,感覺甘甜可口,有一種大自然的味道。我在這個小溪里還抓了幾隻蝸牛呢。 

  我們該去下一個景點了。走着走着,看見了一個荷花池,綠油油的荷葉幾乎把池塘蓋滿,荷葉上面有數百朵荷花綻放,漂亮極了。 

  我們在香山遊覽許多很好玩的景點,有亭子,有小溪、有山坡等。在回家時,我還有一點戀戀不捨呢。

您正在瀏覽: 爬香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香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