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節約用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約用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水,是人類的生命之源。而那一次,卻讓我犯下一個不小的錯誤。

  有一天,我剛剛吃過午飯,正準備幫媽媽收拾碗筷,聽見小夥伴在窗外叫我了,我急忙去穿衣服,媽媽提醒我:“把手洗乾淨再出去玩。”我衝進衛生間,擰開水龍頭,一股清澈的水流了出來,散發出淡淡的清香,我用手捧起一捧水,是那麼清涼啊!洗完手,我把水龍頭隨手一關,就奔出家門……

  玩了一個下午,我回到家,無意間發現衛生間門前的地板上濕漉漉的,我打開衛生間的門,不禁嚇了一跳,衛生間里全是水!我急忙尋找:是哪裡漏水了?熱水器嗎?不是。我終於找到了水的“源頭”,原來是水龍頭,它依然在流淌着一小股“清泉”。我連忙把它關好。我忽然想起,是我一時着急出去玩沒有關好水龍頭。

  我慚愧的低下了頭:在非洲乾旱的地區,許多的人因為缺水而被渴死;電視上有一句話: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成為我們的眼淚。

  水對於人類是多麼重要啊!而我,卻讓這寶貴的資源白白浪費了,難道我做得對嗎?從此以後,我學會了節約用水。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節約用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約用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