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清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清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清晨

  每當我家的鬧鐘響起,清晨就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家。

  “叮鈴鈴……”鬧鐘響了,把我們一家吵醒了。第一位起床的當然就是不賴床的爸爸。只要他一起床,衛生間就成了爸爸的天下。爸爸首先到衛生間里上廁所。上完廁所就開始刷牙、洗臉、梳頭,刷牙時,總是把牙刷的“一塵不染”,洗臉時,總是洗的乾乾淨淨,洗完后,還用“男士鮮果味面霜”拍一拍,走到他身旁就能聞到面霜的香味,不知道的還以為爸爸身上灑了香水呢!爸爸梳頭時,總是先用水把頭髮沾濕,再用梳子梳的光溜溜的,有時還偷偷的用媽媽的“彈力素”抹一抹,嘿……還真帥!梳洗完畢,他就拿起公文包,上班去了。

   第二位起床的當然是我啦!我迅速穿好衣服,跑到衛生間刷牙,牙刷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嘴裡的泡沫也飛出來了。刷牙完畢,趕緊洗臉,我把毛巾沾濕后,用手擰了擰,就開始在臉上擦了起來,洗完臉后,用我心愛的寶寶霜開始擦臉。擦完臉,我就拿起梳子把頭髮梳的漂漂亮亮。這時,第三位——媽媽也起床了。開始做飯,做好飯後,我就把飯盛起來自己吃,吃完后就上學了。

   我走後,衛生間就成了媽媽的地盤。媽媽細心洗刷完畢,就坐在梳妝台前打扮,先用面霜擦好臉,再用眼霜輕輕 塗在眼睛周圍,又把唇彩塗上。打扮完畢,把卷卷的頭髮梳理好,背上皮包上班去了。

   我家的清晨真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清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