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職業體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職業體驗”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去長三角國際動漫嘉年華的會展,我是衝著“兒童職業體驗”去的。我很想知道自己將來適合從事什麼職業。可是偏偏好事多磨,一開始我就遇到了一個大難題! 

  開幕式后,我和好朋友楊丹直奔酷貝拉樂園,可是在入口處就被工作人員攔住了,她熱情地說:“對不起,小朋友,你們沒有酷樂包,是不能參加這裡的項目的”。楊丹拉着我急忙跑去買酷樂包。可是……。

  本來在來的路上我就一直很擔心,因為出來的時候媽媽沒有給我錢。現在怎麼辦呢?我覺得特別傷心,沒有酷樂包我就不能體驗工作了!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楊丹安慰我說:“別擔心,我借給你錢吧”。我一下子高興起來,激動地說:“謝謝你楊丹,我一定會把錢如數還給你的!”就這樣,我有了我的酷樂包! 

  可以體驗工作了!我接受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超模學院做模特,換上了我認為最漂亮的衣服,該出場了,好緊張呀,手心直冒汗!因為我從來沒有上台走過秀,想想台下那麼多眼睛盯着我,好害怕會出醜。最後硬着頭皮走上了台,按着指導老師教我的動作完成了走秀。總的來說,表現得還不錯,工作人員在我的護照上蓋上初級模特的章。看着鮮紅的印章,我的心裡甜滋滋的,突然有了勇氣,變得自信起來。 

  接下來應該去學做蛋糕了,來到蛋糕場,學做蛋糕的人真是多呀!簡直人山人海,我們足足排了一個小時的隊,才終於輪到!穿上工作服,戴上廚師帽,蛋糕師傅邊給我們做示範邊講動作要領和注意事項。我聚精會神地看着她一點一點地把鮮奶油均勻地抹在蛋糕坯子上,動作是那麼嫻熟那麼自然,三下兩下就給蛋糕披上了厚厚的奶油,鮮奶蛋糕滴溜圓,蛋糕師又在上面加上一些巧克力裝飾,一個精美的蛋糕就完成了!看着好好吃,真讓人垂涎欲滴呀。 

  然後就該我們出手了。雖然身邊其他人抹起鮮奶來毛手毛腳的鮮奶不聽使喚,但是我做起來覺得不是很難,心裡有點小得意。終於大家都完工了,完工的蛋糕千奇百怪什麼樣的都有:有的扁扁的,有的尖尖的,有的“四不像’一樣的,把我們樂得哈哈大笑。 

  但是不管怎麼樣,蛋糕是我們自己動手做成的,大家都非常開心,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不謙虛地說,我的蛋糕做得很好,特別圓潤,師傅也誇我的蛋糕最有樣子。我特別有成就感! 

  後面的幾個職業我們都玩得很開心,一天下來,我們都累得筋疲力盡,但是心情卻空前的好,在這一天中我成為了初級模特、初級蛋糕師、初級育嬰師。感受到了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收穫卻不小,體驗到了勞動的樂趣:苦中有樂! 

  這一天,真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職業體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職業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