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隱形的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的翅膀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帝關閉了一扇窗戶,同時也會給你打開一扇門。劉偉就是這樣一個人。 

  劉偉,可能個大家並不陌生,很多媒體也都報道過,他的故事感動了許許多多的人。他的堅強、堅定信念和精神,就像挺拔、不軟弱也不動搖的白楊樹一樣,那麼剛強! 

  孩子都是愛玩的,就是在他十歲的時候,不幸降臨到他的身上,他的雙臂因電擊而永遠的失去了。大家能否想象,一個十歲的孩子失去了雙臂,他該怎樣生活呢?沒有了手,他能幹什呢?當他知道了這一切,什麼都晚了,後悔也來不及了,為什麼時間不可以倒流? 

  一個叫劉京生的人走進了他絕望、孤獨的世界。先介紹一下:他呢,是北京殘疾人書法協會會長。他教給了劉偉在我們看來的一些零碎小事,而對他們來說很困難的一些生活必做的事情。 

  劉偉要先用腳學會寫字,一個沒有雙臂的人寫字多困難呀!用腳寫字,坐姿很獨特,寫不了多久就會腰酸背痛,劉偉開始想要放棄。他的媽媽想盡一切方法來引導他。他的媽媽買了一些遊戲幣叫劉偉去玩,一開始,他不敢出門,經過媽媽的一番勸說,他同意了,漸漸地迷上了遊戲。可是他媽媽規定,寫多少字就給你相應的幣去玩,即學會了寫字,又鍛煉了腳的靈活度,真是一舉兩得! 

  他喜歡上了游泳,曾獲得全國殘泳會游泳冠軍,在2002年殘泳獲兩金一銀。他原本準備參加2008年的殘奧會,因為每天運動過量,得了一種病,他不得不離開了自己心愛的賽場,他為2008年殘奧會付出的一切努力就這樣煙消雲散了。 

  他又喜歡上了音樂,整天一個人在房間里聽音樂。他媽媽請來了一位音樂老師,可,任何一個人學音樂都要學會彈琴,這可怎麼辦?他可是沒有手啊!他去了許多音樂大學,可不收,理由就是:影響校容。着氣人吧!終於在一所殘疾人音樂有了他發揮的餘地。要想用腳彈鋼琴,史無前例,世界上也沒有一個。進過他的刻苦研究,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僅用一年的時間就完成了別人五年才可以熟練彈出的七級鋼琴曲《夢中的婚禮》。 

  劉偉堅定的信念,他的堅強我們可要學習啊!他始終堅信“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邁出第一步,你就成功了!”一直激勵着他前進。 

  他的媽媽為她付出了那麼多,真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我們不管遇到了什麼困難,都不要氣餒,也不要哭泣,大家要堅強。世界上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加油! 

  指導老師:蘇洪波

您正在瀏覽: 隱形的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