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 我 介 紹 

  我叫王威屹,今年10歲,就讀於鎮江市桃花塢小學五年級(2)班。在班上,我擔任班長,同時兼任英語課代表。 

  我的人緣特好,班上的男女同學都願意與我相處,因為在我看來,每個同學不管成績好差,都有閃光的一面,都有自己的優缺點,所以我從不厚此薄彼。我們家的樓下,更是時常聽到“王威屹下樓玩啊”的叫喚聲,那是我們小區的大、小朋友在呼應我,搞得我們片區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也都認識我,只是他們把我的名字搞錯了,他們以為我叫“王唯一”。嘻嘻,我可不敢哦…… 

  我最大的特點是執着,只要是我認定的事情,我一定不畏艱辛地堅持下去。暑假裡,我想學會游泳,我就照着教練指導的姿勢,一招一式地在游,夥伴們都在打罵嬉戲,我獨自一人來來回回地練習,終於在短短的時日里把游泳學會。奧數課上,經常遇到難解的題目,如果我覺得是我有能力解決的,就絕不先請教老師,非得自己把它搞定。 

  在我經歷過的四年小學生涯中,我獲得過很多榮譽。 

  2007年度的增華閣作文大賽中榮獲2等獎; 

  四年中的每學期我都被評為“校三好學生”; 

  每一學期的校級數學思維能力測試都榮獲“一等獎”; 

  每個寒、暑假的閱讀徵文活動都能榮獲獎狀及榮譽證書。 

  學習上我嚴格要求自己,其他方面也不甘示弱,我已獲得民謠吉它的六級證書;學校里我是籃球隊的前鋒,足球場上更是常見我跑動的身姿,呼拉圈、跳繩樣樣都是校級比賽中的強手……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