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呢!是一位12歲的學生,個子不高,一米五幾,十分愛運動。我姓粟,名叫永年。你一定會覺得奇怪,世上怎麼還有姓粟的啊!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嘛!

  我是一位學習不太好的學生,但是只要努力,還是有救的,你一定想知道我為何有這名兒,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曾經問過爸爸媽媽:我爸姓粟,我就跟着姓了,“永”字是怎麼來的呢?是我們家族統一的,所以我們家族這一輩的第2個字都是永,永是要我們堅強,努力到永遠。而我這名最好一個字是是我爸媽取的“年”,是要我年年不放棄啊!

  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呢?自我感覺人長得不帥:兩眼細小如絲,笑起來幾乎像沒眼似的,還有一張大大的嘴,我很喜歡微笑。最後我還有一個特別之處。那就是我的額頭,在我小時候,由於好奇心十足,媽媽一不在,我就沒影了,常常跌倒在地,次次碰到頭。不久,額長得十分凸起,看上去還以為是一個聰明伶俐的孩子

  我是一個有理想的人,暫時的理想是要考上一個好的學校,這是爸媽的希望。我正在為這個理想努力,一步一步邁進,現在我已經初中了面對學習,我不能再像小學那樣,‘馬馬虎虎,差不多就行了’一點要弄個清楚,問個明白,做事決不虎頭蛇尾。

  現在的我還有許多許多的愛好:游泳、踢球、做遊戲等等。其中,最喜歡的是和別人一起玩,我最討厭寂寞。爸爸媽媽天天上班,很辛苦的為我買了一台電腦。就這樣,我就不常常出去玩了,有電腦陪着我,一點也不寂寞,就像有n個無情的朋友在和我玩一樣,我們一起收穫、一起玩、一起學習等等。

  我想,你一定有些了解我了吧!

  鎮陸南苑小學五年級:粟永年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