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介紹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這是比較正規的開場白),在這個福星高照,吉星滿天飛的今天,歡迎你來參加我的私人介紹會。現在,我宣布,介紹會正式開始! 

  1995年12月11日下午1:30,在中國陝西省銅川市的一家不起眼的小醫院的產房中,一個繼愛迪生以後第一個未來發明大王誕生啦——就是我~!! 

  我剛生下來時,鼻子上有一個小白點,當時我哥就說了“閉上有個點,長大是個小不點”也許是他的“詛咒”吧,身為初中生的我,始終是小不點,低個子。 

  也不知怎麼搞的,我家往上翻四代,哪一位的頭髮不是又直又順,性別分明,可卻在我這一代出了問題——我雖是個如假包換的男生,可卻有一頭又卷又曲的頭髮(同齡人氏常說我這是2008年奧運主體育場——鳥巢)and擁有一雙許多女生羨慕的雙眼皮(有時也會變成三眼皮或四眼皮喲,很奇怪吧)。由於這些原因,我常被誤認為是女孩或是新疆人~~~唉,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基因突變”吧。 

  我們知道,面臨一個十字路口,每人必備一塊路標。從小學到初中,一個人生“十字路口”,也需要一塊,我也擁有。我的“路標”是“咸陽市第二初級中學”。 

我知道,它並不代表所有人的目標,但我知道,它至少會指引我奔向勝利,飛向成功。 

  至於我的理想,前面也有所提到,不錯,我的目標就是當全國第二,中國第一個“發明大王”!我在3年級時,學了有關托馬斯·阿爾瓦·愛迪生的文章,那時我肅然起敬,當即立志要當一個像他那樣對社會有偉大貢獻的人。這並不是我的心血來潮,我一直在努力,我知道,這個夢想許多人可能會認為是痴心妄想,但我也明白,雄鷹在暴風中長出翅膀,寶劍在烈火中露出鋒芒,梅花在寒雪中散出芳香,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成功! 

  時間如流水,不知不覺,我們的私人介紹會也接近尾聲,現在,就由我來講幾句我的座右銘,來結束我們的介紹會吧: 

  人生如是,遇事當有平常心:知足者常樂——在名利問題上,沒有奢望,就沒有失望,更不會有絕望;能忍者常安——除非是大非,少爭我高你低,忍耐、忍讓一下也就海闊天空、心平氣和了;老實者常在——不做虧心事,當個老實人,吃得香、睡得穩,有時眼前可能吃點虧,但是最終不吃虧。 

  是啊,人生,當如水之靜,水之明,水之善,水之韌。 

  好啦,我宣布,這次的私人介紹會到此結束,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我祝福大家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能創造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