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小妹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小妹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可愛的零食小妹,就因為愛吃零食,所以身材走樣了。已經從瘦瘦小小的女孩變成了肥肥胖胖的女孩了。我的別名叫:”小肥豬“。

  記得上次,我媽媽給我買了兩包薯片,媽媽只准我吃一包,真痛苦呀!吃完了一包還得望梅止渴的看着另一包。哎呀!我的表妹來了,看見媽媽把另一包薯片遞給表妹,我才明白,原來這個薯片是留給表妹的呀!

  媽媽和小姨出去逛街了,就我和表妹在家。表妹要我把所有的零食拿出來,開零食大會。我迫不及待的拿了出來。沒想到我上當了!表妹不停地吃我的零食,我好心痛啊!我的零食就這樣被表妹掃光了,還有那一包薯片呢!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把任何零食給表妹了,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無情呢?

您正在瀏覽: 零食小妹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