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零食國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食國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小饞貓”,只要一有零食我是第一個撲過去的,為了改掉我這個缺點,媽媽不知勸過我多少次了。

  又是一個美好的上午,我在房間里,一邊眼睛在不停地望着電腦,一邊左手放入零食袋裡,抓一把零食就往嘴裡塞,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等我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眾多的肥人圍在我的身旁,而且周圍的一切都是零食的模樣,我問:“這是哪裡呀,我怎麼會做這裡呢?”這時,國王來了,她說:“這是零食國,是我把你移到這裡的,你媽媽是我的朋友,她也來過這裡,她說你總是不停地吃零食,把零食當成了一日三餐,是嗎?”我無所謂地說:“吃零食有什麼不好的呀,又好吃。”國王嘆了口氣:“唉!你跟我來吧。”“哦。”

  “你知道為什麼這裡的人都這麼肥嗎”國王問我,我回答說:“不知道哇,為什麼呢?”國王解釋道:“就是因為我們零食國這個名字呀!”我奇怪極了:“什麼意思呀。”“我們這個國家到處都是零食,房子是餅乾做的,配飾是麵條做的,雲是棉花糖做的,雨是牛奶做的……我們這個國家只有零食,沒有蔬菜、米飯、肉……零食吃多了,就會生病,我們這裡沒有葯,所以每天都有很多的人死亡,要不是你的媽媽每個月不停地給我們運送藥物,我們都不知道現在有多糟糕了,所以說,你們的國家可是最美好的了。”國王用勸說的口吻。“哎呀,原來吃零食也這麼可怕啊,我以後再也不會吃了。”“嗯。”國王滿意地回答道。“國王,請您把我送回去吧!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吃零食了。”我發誓道。“嗯,好的,你先睡一覺,等你醒來時就到了,對了,這個是我給你的一個紀念。”國王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枚玉佩說,我答應后就睡覺了。

  等我醒來時,已是下午了,我抬起頭一看,我左手邊的零食還沒吃完呢,當我正想放進口中嚼時,一個聲音出現了:“怎麼,發過的誓都忘記了嗎?”我一看,原來是那枚玉佩,是啊,我發過誓的,我怎麼能毀約呢?想着,就把零食放進了零食袋裡,以後,我再也沒吃過零食了。

  五年級:林芳如

您正在瀏覽: 零食國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食國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