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福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福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生活如此的幸福,如此的美好,想起內褲時代,我多麼為之嘆息呀。

  一進家門,我便踹開大門,大搖大擺地進屋,一進屋,我便甩開那沉重的書包。打開電視,拿起遙控器,翹起二郎腿。正當放鬆時,一股香味從廚房飄來,那味道太香了,就像磁石一樣吸引我。跑去一看,原來媽媽正在做蛋糕。我恍然大悟,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興奮極了,今天又能當“少爺”了。我語氣高傲的說:“媽媽,抓緊時間做,我可等不及了”。我又回房間,等着“美味佳肴”。

  第一道菜來了,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嘴被塞得滿滿的,一點縫隙都沒有。第二道,第三道……彷彿我的嘴已經控制不住了。

  爸爸媽媽見我把菜都吃得差不多了,不但沒有生氣反而笑呵呵地說:“我們的航兒可真能吃比我們吃得還要多了”。聽了這話我還害羞了呢。這時,媽媽把蛋糕拿了出來,插了11根蠟燭。那時我的興奮,快樂就像小火苗一樣燃燒着。我趕緊許了一個願望,那就是希望關心我的親人長命百歲,萬壽無疆。我開始吃蛋糕了,我覺得一口一口吃太慢,便狼吞虎咽的吃起蛋糕來。嘴上佔滿了奶油,像個滑稽的小丑我用奶油抹了小妹一臉,我們那時的感情是最純潔無瑕的,那將是我有生以來最幸福的生日。

  我忘不了這個生日,忘不了那個奶油蛋糕,更讓我難以忘懷的是那親人真摯的微笑與祝福。同學們珍惜幸福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十三敖包海興小學五年級:許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福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