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坐’在彈簧上的三層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在彈簧上的三層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彈簧上的三層樓

  我們的身邊每天都有一些新鮮 事發生,例如:一位大學生因為某件事在畫室連殺四人;70歲的老人在晚上8點的時候,拿着一塊磚頭在斑馬線上來回走,只要看到有汽車闖紅燈,他就用磚頭砸那輛車;一個嬰兒在一出生時就得了無肝症……而發生在我身邊的新鮮事就是‘坐’在彈簧上的三層樓房。

  從2007年的7月起,這棟三層高的樓房就像是地震后的餘震一樣時不時地搖晃。一些地理專家曾經過來查過多次,始終都是沒有結果。後來他們就採用鑽地機在這棟樓房的邊上向下鑽,想以此來得出結論。但他們沒有得出結論,反而把地下的水給鑽出來了。

  專家們沒轍了,可是他們一想到那些住在這棟房子的人們時,他們又重新調查起來了。經過多次的研究討論,他們覺得這棟房子的晃動有可能跟附近不遠的紡織廠有關,於是,他們來到了紡織廠里,經過多方測試,專家們認為紡織廠的噪音、機器的震動根本無法將三層高的樓房震得如此厲害。後來,專家們發現這家紡織廠的後面不遠處,有一架鍋爐。因它發出的噪音太大,就改成了無聲鍋爐,廠里把鍋爐的那些氣體都排向了地下。地理專家調查發現,鍋爐里排出的氣體足以使三層高、甚至更高的的樓房發生震動。

  一些工廠和個人因為自己的利益,不顧他人的身心健康、安定生活。這是一種損人利己的自私行為。所以,我們不論在何時、何地、何事,都要樹立起一種好的道德觀念和行為,我相信我們的社會就會變得更加和諧、美好。

  光明小學  向小娟

  2009年7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坐’在彈簧上的三層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在彈簧上的三層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