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最欣賞彈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彈簧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到彈簧,每個人都會想到:彈簧,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但是,我卻欣賞它內有的品質——永不屈服。 

一根彈簧,無論你怎樣地壓它,它始終都會恢復原來的樣子,永遠不會屈服在人們的壓縮下。雖然說“困難像彈簧”,但我覺得,人也應該磨礪出彈簧的品質。 

  記得8歲時候的我,開始學踩自行車。看到了兩個輪子,坐上去搖擺不定的自行車,我心中便產生了一絲絲的顫抖。不過,騎車,肯定是要學的。開始時,爸爸扶着我的車尾,由於我太害怕了,導致平衡失調,跌到在地上。第二次,爸爸鬆開手,讓我自己去克服困難,但是,我又再次跌到了。跌了兩次的我,感到非常沮喪,看着遍布全身的傷口,決定放棄了。“從哪裡跌到,就從哪裡起來。對待困難,不是逃避,是要知難而進,迎難而上,不能讓困難騎在你的頭上!”爸爸教育道。接着,他把單車重新裝配好。無意中,被我發現了一根彈簧,看着它,我悟出了道理,重拾信心,無論跌了多少次,還是站起來,再次嘗試,接受困難的挑戰,迎接挫折的考驗。最後,在一天這短短的時間內,我不僅學會了睬單車的技巧,還知道了一些人生的道理。 

是彈簧,幫助了我解決困難。無論多艱難,始終撲滅不了我信心的燭火,毀壞不了我毅力的彈簧。雖然,它是多麼的不起眼,但是,它也在為我、為人們作出了許多的貢獻。其實,生活中彈簧隨處可見,它默默無聞地用自己的身軀支撐一切,直到衰老,仍然如此。這,也是我欣賞它的另一方面。 

  彈簧,是我人生、學習生涯中的一個必不可少的啟迪老師,我一定會繼承他的優良品質,為祖國,為民族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彈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彈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