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愛那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那濃蔭如蓋的夏季;我愛那粉妝玉砌的銀冬;但我更愛那五彩斑斕的金秋。

  眼下已過中秋,樹上再也發現不了那又肥又大的蟬了,風婆婆急急忙忙向這裡趕,人們換上了長衣,抬頭一看,成群的大雁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飛去……

  秋已經來臨了。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菜市場里,紅的蘋果、黃的香蕉、紫的葡萄、綠的桔子應有盡有。水果蔬菜樣樣齊全,發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特別是那引人注目的大石榴,那紅紅的飽滿的顆粒散發出一股幽香,使人垂涎欲滴。

  秋天是一個送爽的季節,每天清晨,人們精神飽滿地去上班、上學,呼吸着新鮮空氣,聆聽着聲聲鳥語,加上陣陣清涼的風,心裡的一切煩惱消失地無影無蹤,怪不得叫秋高氣爽呢!

  秋天也是絢麗多彩的季節。公園裡銀杏樹的葉子變成了金黃色,楓葉由淡紅變成了辣椒一樣的火紅,松樹、柏樹卻毫不示弱,仍然保持着它那永不變化的綠色在樹林中巍然挺立。

  然而,秋天也是調皮的。秋天到了,小溪里,清涼的河水帶着魚兒的興奮唱着歌向遠方流去。一條條肥大、活潑的魚,嬉戲遊樂,濺起一圈圈漣漪。

  秋,飛越田野。人們的汗水順着臉頰流淌,勞累擋不住愜意的笑。收穫的笑聲,打破清晨的寂靜,也驚飛了南飛的大雁。

  一望無際的稻田裡,金燦燦的稻子被風一吹,就像一汪金色的湖水波光粼粼。

  就在這落葉飄零的秋天裡,我們在快樂地學習、生活着,汲取着知識的營養,孕育着明天的豐碩。塗抹着純真的色彩,憧憬着五彩的夢幻。

  啊,秋天,我愛你!

  五年級:閆子陽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