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一個敲鑼打鼓的小孩;秋天,是一個優美動人的姑娘;秋天,是一個豪氣蓋天的男子漢!我愛秋天,秋天是那樣的絢麗多彩,是那樣的瓜果飄香!

  你看,高高的天空一碧如洗,藍得像一汪海水,像一條藍綢子,也像一顆用水洗過的藍寶石。在天空中,鑲嵌着許多細碎而潔白的雲朵不停地在飄動,恰似一隻只海水裡遊動的小魚。大雁們一會兒排成“人”字形,一會兒排成“一”字形,整整齊齊地飛過天空,構成了一幅和諧動人的風景畫。

  秋天的田野里熱鬧非凡。瞧!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稻子金黃金黃的,好似鋪了一張金毯,微風一吹,稻子就彎下了腰,好像在向農民伯伯們鞠躬,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那高粱舉起了火把,在田野里宛如一個個染了紅髮的亭亭玉立的少女。

  樹林里,梧桐葉紛紛打着旋兒落下來,浮在水面上成了螞蟻的小船。楓葉火紅火紅的,遠遠望去,就像燃燒的火焰。微風輕拂,楓葉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像一隻只小手拍着,拍得手都紅了。偶爾有幾片落葉,猶如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我情不自禁的吟起了唐代着名詩人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菊花開了,有的像洋娃娃那金燦燦的頭髮;有的像我們心中那團熱乎乎的火焰;有的層層疊疊,潔白的像一團雪;還有的好似媽媽手中那毛絨絨的線團。許許多多的菊花競相開放,芳香撲鼻。桂花也心花怒放,那一朵朵小小的、黃黃的花,雖然外表不美,但是,桂花的香味,太迷人了!

  果園裡碩果累累,黃澄澄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燈籠高掛枝頭。金黃的橘子沉甸甸地綴滿枝頭,好似迷霧裡的火球,又像是頑皮的小孩扒開綠葉,露出圓圓的小臉,一個勁地向你點頭微笑。葡萄呢!更加晶瑩剔透了,彷彿是用水晶雕刻的。秋風一吹,清香迎面撲來,沁人心脾。秋天,擁有了獨特的美麗和無可比擬的神韻。我愛秋天,愛她的天高氣爽,愛她的雲淡日麗,愛她的香飄十里。秋天,你令我讚嘆不已!

  五年級:傅琳雯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