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田園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田園風光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田園風光 

  在秋天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爸爸媽媽和爺爺奶奶出去捕魚了,不在家,我和妹妹一起從窗口跳出去,溜出家,走在田間。 

  一路上,我哼着小曲,左看看,右瞧瞧,像一隻出籠的小鳥,好奇的打量着周圍的環境,興奮地大喊起來。那高興的滋味,像珍珠泉里的小泡泡,一串接着一串的浮出來,把我的心填得滿滿的。 

  爬上高山,放眼望去,一片片不規則的土地一片連着一片,伸向遠方。在土地上,遠遠望去,整個稻田像一張金黃色的地毯,一陣微風吹過,,稻穗被風吹得左右搖擺,就像金色的大海中的波浪,一浪推着一浪,壯觀極了。 

  在土地上,還有許多農作物,如豆角青青細又長,黃瓜身穿綠衣裳,辣椒長個尖尖嘴,蘿蔔地下捉迷藏,黃瓜越老皮越黃。真是一派好風光! 

  啊!田園風光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像一首迷人的事,更像一支動聽的歌,田園風光真讓我如醉如痴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田園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田園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