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校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校運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是校運會開幕式,大家都興高采烈地排着隊伍,就像一條條長龍似的。天空出現一層薄雲,彷彿蒙上了白色的綢幕,同學們都拿着老師發的小紅旗、啦啦棒等五彩繽紛的手飾揮來揮去。而且每班最前的同學拿着各班的班徽、吉祥物五顏六色的,就像一道道彩虹展現出了獨一無二的美。

  在校長的一聲令下,開幕式開始了。隨着優美的花束隊,神氣的彩旗隊等隊伍的領導下,各個班級邁着整齊的步伐,喊着有力的口號,到了指定的位置……

  因為我要在開幕式表演所以我班的隊伍里便沒包含我,當我聽到自己班那整齊有力的口號聲時我從心底里感嘆,有點遺憾又有點說不出的滋味……

  “505,看我健兒、賽區風格、揚我班威、堅不可摧!”這句堅定有力的口號聲在我心中來回蕩漾着,伴着我那怦怦直跳的心去等待吹奏葫蘆絲……在雄偉的舞獅表演,如行雲流水般的太極表演,活潑優美的舞蹈表演后就輪到我們樂器合奏了。今天晴空萬里很舒適但我心裡卻很浮躁,忐忑不安的。我們邁着急促的步履走到操場正中央,快活的伴奏曲不知不覺的在我耳邊響起,我們邊演奏邊翩翩起舞。大約過了5分鐘演奏完畢了。我的心也有點平靜了,但還要配合全校的語文老師和幾個可愛的小朋友朗誦詩歌。我的小手涼絲絲的,顫抖着,老師們在朗讀我基本上心不在焉,心想:快點結束吧,我既冷又害怕。心裡總是怦怦直跳的。隨着老師們朗誦完畢,開幕式也隨着結束了。我們演奏的同學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接下來是進行各年級團體比賽,我們五年級是一分鐘跳繩比賽。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似得等待裁判員宣布開始。時間飛逝,不一會就輪到我了。我懷着同學、老師的鼓勵和希望上場了。裁判員那刺耳的哨聲令下我飛速的跳躍着,一下、兩下、三下……我擔憂的看着計數員的口形,到了最後幾秒我頻頻失誤,在這時我聽到了老師和同學們那親切而充滿期望的鼓勵聲:“鍇瑜,加油!鍇瑜,加油!”可我最後只跳了126下,我非常慚愧……

  在這次校運會中,我不僅收穫到快樂,還體會到友誼是多麼偉大。在這次校運會中我們也取得了佳績!校運我很感謝你,是你讓我在中體會到許多有益的道理!

  廣東汕頭澄海區澄海實驗小學五年級:趙鍇瑜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校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