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校運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校運會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開展了一年一度的秋季校運會。太陽已經在東方的天空中綻放的金色光芒給我們永豐小學留下了一片朝霞。此時學校里已經不在寧靜。首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賽場,然後一些旗手跟在後面,隨後是裁判員和運動員入場。各班的運動員都喊出了各班的口號,為自己班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出了祝賀詞,宣布校運會正式開始——“預祝本屆校運會取得圓滿的成功!”

  首先開展的是60米賽跑,“各就各位!預備!嘭!”一聲槍響,比賽展開了,我們班的同學以平常練習的水平奪得了第一名,隨即立刻歡呼起來了。

  然後,我的目標之地——跳遠。我本班的陳光旭只獲第三。好了,到女子跳遠了,小施精神抖擻地站在沙池前。她向我們點了點頭,好像說:“放心吧!我一定會取得第一的。”比賽開始了,小施躍躍欲試,頭上不停的流着剔透的汗珠,我們見了,立刻為小施打氣,她見了,緊張立刻消失了。然後,她迅速地向沙池跳去,我緊張地數着:5米、4米、3米、2米、1米。就在我數到半數的時候,之間小施一條,彷彿像一隻身輕如燕的小鳥,雙腿彎着,雙手擺前,她的動作吸引着場上每一個同學和老師,到地了,哇!好遠啊!我拚命的拍着手掌。她在我身後說:“我剛剛偷看了評分表,我第一啊!”我一蹦,蹦的三尺高。

  更加精彩的是最後一項比賽——接力跑。說遲時那時快,我們班的女同學正在賽跑中,我們班的同學也跟着她們跑了,到小怡跑了,哎啊!摔倒了,我們班的同學也跟着跑過去,小怡站起來了,繼續完成比賽。我們輸了。但是,這種體育精神是沒有分高低的。

  到男子接力,隨着槍聲,我班的男同學想離了弦的箭,在第二棒中,我們班與(2)班拉開了距離,但在第三棒中,我們超過了(2)班,第四棒,我們班與(2)班徹徹底底地拉開了距離。4米、3米、2米、1米!小達衝線了!耶!贏了!我們班贏了,同學們也立刻比出了“v”字形手勢。

  校運會結束了,我們班取得了不錯的成績。這次校運會在潮水般的掌聲中落幕,我們都十分開心。這次校運會,將會成為我生活中最美好的一次,一定會深深地刻在我的記憶深處。因為這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校運會!

  廣東佛山順德區永豐小學六年級:羅梓君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校運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