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精彩的校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校運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的校運會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操場上彩旗飄揚,天空萬里無雲,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 

  首先是鼓號隊吹吹打打地進入操場,然後有一些旗手跟在後面,隨後就是各班運動員繞操場一周。各班運動員喊着自己班的口號,為自己班鼓勁加油,校長為此屆運動會提了祝賀詞,主任宣布運動會開幕——“預祝所有運動員在本屆運動會上取得好成績。” 

  首先開展的是鉛球,實心球,我們班的實心球拿了第二名,鉛球拿了第四,比賽過後,然後到跳高比賽,我們班的棟超跳高拿不到好成績,排在第六,“即將開始的是五年級男子800米跑步”檢錄台講到,經過一場激烈的比賽,我們班的國勝拿了第五名,拿不到獎牌。但是,我們在隨後的男子4x100米的接力賽中拿了第一名,女子4x100米的接力賽中拿了第二名,現在是200米的比賽,那場比賽非常激烈,我們班的清圖開始時領先對手2米,但是,隨後其他的選手也追上來了,他們爭得你死我活,最後,我們班的清圖還是拿了第一名,在接下來的100米跑步,100米跨欄,400米跑步等等比賽中都拿到了優異的成績,這次校運會真精彩。 

  運動會結束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場運動會,相信,明年的今天,我們一定能贏!是的,我們會贏!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校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