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叔叔:

  您好!我們很久沒見面了,最近還好嗎?

  您不在的時候,軍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我們這裡建了好幾個新村,惠民新村就在我家旁邊。白天,有一些青年人在新村打籃球。到了晚上就更熱鬧了,很多人來到這裡,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跳舞,有的玩遊戲,有的玩三國殺,還有得玩健身器。軍山小學也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學校建了新廁所,增加了兩張乒乓球桌,一到下課,我和同學們打乒乓球。有一次,我以三比一勝了對方呢!還有一次,在體育課上,我一不小心被同學打下台了。我想,只是我一時大意才輸的,下次一定把他打下台。學校大操場上還鋪了沙子,準備建水泥操場呢!

  叔叔,現在說說家裡的變化和事情吧。我家裡買了電腦、照相機、麻將桌和汽車,爸爸可以帶家人出去郊遊。我告訴您一個大喜事,我媽媽快生了,我們家又要多一個新成員了,奶粉都給他(她)買好了呢!最近我的語文成績不太好,數學還行。不過,我現在已經開始補習了。家裡人都對我很好。叔叔,我希望您能回家過年。

  祝: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江西永修縣軍山小學五年級:王文昊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的親人寫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