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秋天

  有人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有人喜歡烈日炎炎的夏天;還有人喜歡雪花飛舞的冬天,而我,卻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

  田野里,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金黃的麥浪一浪又一浪地湧來。農民伯伯辛苦地收割着麥子,一捆一捆地扛回家。可他們看起來一點兒也不辛苦,因為他們種的莊稼收穫了,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

  果園裡,許許多多的水果成熟了。瞧!橙色的橘子一個個地掛在枝頭,好像在笑眯眯地說:“你們看,我和兄弟姐妹們成熟了!快把我們摘下來嘗嘗吧!”還有那蘋果,一個個把臉漲得通紅,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還把枝條壓彎了。

  樹林里,樹葉黃了,像一位位仙女從天而降,鋪在地上軟軟的,很舒服。這落葉彷彿是一張被子,蓋在了大地公公的身上。

  秋天,我愛你!愛你的天高氣爽,愛你的雲淡日麗,愛你的香飄四野……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