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夏哥哥吹着笛子歡快地走了,秋姑娘帶着風妹妹輕輕地來了。

  秋姑娘帶來了一盒五顏六色的畫筆。你看,秋姑娘把葡萄染成了紫色,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掛在架子上,把香甜的氣味給了風妹妹。風妹妹飄啊飄啊,飄到了大自然。秋姑娘把蘋果染成火紅火紅的,就像太陽公公紅紅的臉蛋,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快樂。楓葉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絢麗多彩的楓葉在風中頻頻點頭。

  秋天還藏着十分好聞的氣味,柿子香香的,橘子甜甜的,還有蘋果、菠蘿許許多多香甜的氣味都在秋天裡呢!秋遊的小朋友都深深愛上了秋天的氣味。

  看到秋天的到來,小動物們都在加緊做好過冬的準備。大雁正準備向南方搬家,小松鼠找來美味的松果往洞里塞,楓葉孩子也要落在媽媽粗壯的腳下靜靜地過冬。

  我愛秋天的顏色,我愛秋天的氣味,我愛秋天的美麗。

  浙江湖州長興縣小浦鎮中心小學五年級:許羅雅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