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蠟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一根根不起眼的蠟燭,塵封在小主人最骯髒又布滿蛛絲的抽屜里。 

  其實,我們本是光明的使者,但居然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與黑暗為伴,這不能不說是一種墮落。而另一個光明使者,我們的後輩--電燈,卻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物品,我們只能把嫉妒收回在心裡,熬過黑暗。 

  只是,我們的命運被安排定了,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們生不逢時,我們認了。在這個科技高度發展的社會中,我們的存在只能是一種不起眼兒的裝飾。儘管如此,我們依然在黑暗中默默等待。雖然我們看上去是多餘的,但實際上,我們依然可以為人類帶來光明,我們就是要等待這個機會。 

  每當停電時,小主人就會不情願地把我們取出,點上火,來照亮黑暗,這是我們最自豪的時刻了。雖然我們在慢慢變矮,但我們知道我們所肩負的使命。只要能為人類帶來光明,我們都在所不惜。 

  卧在骯髒的抽屜里,我們是寂寞又快樂的蠟燭。

您正在瀏覽: 蠟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