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燭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燭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蠟燭給我的啟示

  實驗小學五(一)班

  趙元辰

  一根普通的圓柱體,披上了一層紅色的外衣,頭上插了一根跟電線般的線。

  這就是蠟燭,一個圓的柱體,它很便宜,在世界哪裡都買得到。

  可是,它有一樣最可貴,那就是他為人們無私奉獻的精神,比如說我們在自己的生日上就會用上蠟燭,還有在別人的結婚典禮上,也會用上蠟燭。蠟燭一點,就會很亮。窮人也能用上,窮人在一個漆黑的屋子裡,只要把蠟燭點燃了,這個窮人就會感到無比的快樂和無比的幸福。

  蠟燭為我們無私奉獻,就算它用完了,被丟掉也沒有一句話說。

  沒錯,一根小小的東西就有這麼有為社會付出的精神,而我們人呢?天天在開車破壞世界的美化,如果你少開一天的車,如果你多種一棵樹,少扔一些垃圾,少伐一棵樹,少捕殺一隻動物,那我們的世界會么多美好。我以後也要做一個為社會無私奉的人,從小事做起,從自己身邊一點一滴開始做起,讓我們的世界更美好。

  2010年11月

您正在瀏覽: 蠟燭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燭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