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吹蠟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蠟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吹 蠟 燭 

  中心小學三年級 

  張倩瑜 

  今天,王老師走進教室,只見她一手拿着一盒火柴,另一手拿着兩根蠟燭,一根長的,一根短的,王老師說:“今天我們就來吹蠟燭!”同學們一聽,歡呼起來了。 

  首先上場參加比賽的是林亮君同學,只見他站在蠟燭面前,把它點燃;然後,他退到一米之外站好;接着又彎下身子,腿稍半蹲,把脖子伸得老長,看樣子還真像長頸鹿呢!只見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就連腮幫子都鼓了起來,好像塞了兩個很小的乒乓球。緊接着,林亮君對準了火苗,“呼—”的一聲,火苗向西面倒了,我以為火苗會熄滅,誰知,火苗又勇敢地直立起了身子,好像在不聽話地說:“來啊!想吹滅我?沒門”。林亮君不服氣,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吹了過去。林亮君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過了半天,可火苗還是紋絲不動,林亮君只好失望地回到座位上。 

  現在,輪到李胤瑋上場了。同學們一致認為:李胤瑋這麼瘦,肯定吹不滅啦!只見李胤瑋半蹲着身子,彎下了腰,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連腮幫子都鼓了起來,看樣子飽脹得馬上要暴似的。“呼”的一聲,火苗一動不動;李胤瑋不服氣,經過幾次的嘗試,終於,蠟燭吹滅了,同學們都歡呼起來。 

  這次的“吹蠟燭”遊戲就在歡樂的笑聲中結束了。 

  指導: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吹蠟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蠟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