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正是秋天。秋天,它帶給我們的是那涼爽的秋風。

  秋風,把果實給了我們。風一吹,葡萄成熟了,晶瑩剔透,猶如紫檀色的寶石上還閃着銀白色的光呢!蘋果結在枝頭,紅彤彤的,就像一盞盞紅燈籠似的,點亮自己,照耀別人;黃黃的梨子宛如一個個金燦燦的葫蘆;青綠的香瓜也逐漸在人們的口中傳遞着,棕褐色的籽、甜津津的水讓人們讚不絕口;海南蕉也隨着人們的喜愛上到了樹上,等待人們採摘……秋風的魔力可真大啊!

  秋風,把食物送給了我們。風一撲,稻田立刻金燦燦的。遠遠望去,如果穀子泛動了幾下,那就像金色的海洋里有几絲波紋;大豆忍不住了,它需要空氣,於是它就從悶熱的豆莢里蹦了出來,落到帶有芳香的泥土上,去呼吸新鮮的空氣;辣椒有意見了,它的腳又尖又短,哪能支撐得住這又胖又肥的身子?……秋天的動力還真不差呦!

  秋風,把涼爽的風帶給了我們。風一來,葉子就在迎風擺動,有時風力一大,還可以望到漫天飛舞的灰塵與樹葉。如果風力較小,就可以搬來一把板凳坐在板凳下,和別人一邊喝茶一邊談話一起享受這美好的時光;在家裡勤奮學習的人不想搬板凳支外面,於是就到陽台上,邊學習邊吹風,真是一種美的享受啊!

  秋風,它把食物、歡樂帶給了我們,我們應該感謝它,珍惜它。

  秋風的力量可真不小!

  河南省永城市神火一小五年級:孫赫總

您正在瀏覽: 秋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