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是一種使人捉摸不透的風。 

  秋風是一位慈母。她輕輕地吹着,像用梳子梳理着翠綠的秀髮。稻子順着風,嬌柔地俯卧下去,風吹過以後,又撒嬌似地直立起。那無形的巨大的梳子,輕輕地梳理,那麼溫柔,那麼慈祥,讓人覺得這裡母親在給就要出嫁的女兒梳妝。 

  秋風又是一位調色大師。她來到田野,將紅色送給了高粱,高粱高興地向她揮揮手。她來到果園將橙色送給了柿子,遠遠望去,柿子好像一個小燈籠。她來到森林裡,把紅顏料塗在了楓樹上,看上去好像是火焰在滾動,她來到…… 

  秋風還是一個調皮淘氣的孩子。她來到馬路上,吹着樹上的葉子,看到樹葉像金色的蝴蝶似地跳舞才蹦蹦跳跳地離開。在馬路上,她又拿着別人的帽子到處亂跑,看到別人不來追自己又生氣地將帽子扔在地上。 

  秋風真讓人捉摸不透。

您正在瀏覽: 秋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