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秋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秋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是誰最先帶來了秋姑娘的親切問候?是誰把莊稼輕輕召喚?又是誰將大地換上一套金黃色的“秋裝”?哦,原來是它,可愛的秋風. 

  秋風,悄悄地邁着步伐,來到了公園.給美麗的公園換上了金黃的衣裳,你瞧!大樹們金燦燦的葉子,在微風中輕輕擺動着,好像在說:“秋風姑娘,謝謝你的“新裝”!”那邊,楓樹的葉子全變紅了,遠遠望去,就像一為姑娘羞紅了臉.在秋風的呼喚下,公園裡一片勃勃聲機. 

  秋風,邁着柔和的步伐,來到最熱鬧的地方---農家田野.田野上一片金燦燦的,那邊的高梁,在焦急的等待着,玉米“穿”着厚厚的衣服,很熱很熱,它很想儘快的脫下 …… 這邊,沉甸甸的稻穗彎着腰,晃晃悠悠的,像在招呼農民伯伯:“該收割啦!”農民伯伯似呼聽到了莊稼們的呼喚聲,連忙跑過來,看見自己承包的田野里今年大豐收,心裡都樂開了花. 

  啊!可愛的秋風,你給大地換上了新裝,也給人們帶來了迷人的景色,更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我太喜歡你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秋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秋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