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十五,一個月圓之夜,一個家人團圓的中秋之夜,中秋可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節日。

  中秋節還有一個傳說:相傳月亮上的廣寒宮前的桂樹生長繁茂,有五百多丈高,下邊有一個人常在砍伐它,但是每次砍下去之後,被砍的地方又立即合攏了。幾千年來,就這樣隨砍隨合,這棵桂樹永遠也不能被砍光。據說這個砍樹的人名叫吳剛,曾跟隨仙人修道,到了天界,但是他犯了錯誤,仙人就把他貶到了廣寒宮,日日做這種徒勞無功的苦差事,以示懲處。

  中秋節自然少不了美食啦。中午,奶奶燒了一大盤的可口的粉,還燉了大碗的鴨湯,美味極了。晚上,我們又吃了芋頭打排骨湯。今天可真是大飽口福啊!如果每天都能吃到這麼好吃的東西那真是太好了。

  晚上,我們買來了許多令人垂涎三尺的月餅,坐在平台上的椅子上,一家人津津樂道地聊着天,吃着色香味俱全的月餅。一抬頭,便能夠看到一輪圓圓的明月像玉盤一樣掛在天空,散發著皎潔的光芒溫柔的鋪在大地上。

  中秋夜晚的月色,太美了!在我的腦海中怎麼也揮之不去。要是每天都能看到這輪圓月,那該多美啊!

  初一:黃安婧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