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我們去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我們去秋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去生態動物園秋遊,我們經過漫長的等待,我們班坐的車終於到了,都興高采烈上了車。

  到了生態動物園,我們首先去參觀了東北虎、金錢豹、雄獅、華南虎……“啊!十點了,大象表演快開始了。”不知誰說了一句。我們趕緊跑向大象表演劇場。還好趕上了,一進去就看見有五頭大象在對我們打招呼,然後一頭叫體育王子的大象表演走平衡木,它一步步走到平衡木的另一端,三百六十度旋轉,再走回去,表演的很精彩,一頭叫小美眉的母象獻給它一枝玫瑰,體育王子小心翼翼的走下來,向我們鞠躬;後面是另一頭公象表演打籃球,拿起籃球,立起來投籃;最後是一個參與的遊戲,兩隻母象把鼻子牽起來,然後請一個人坐上去,精彩及了。看完大象表演,我們去參觀了黃金蟒、眼鏡蛇、蜥蜴、蝮蛇、岩蟒、王蛇、赤峰錦蛇……再坐車參觀了狼、孟加拉虎、白虎、馬、羚羊、獅子、黑熊等動物。

  我咽了一口唾沫,好像把今天所有精彩的東西都吞下去了,這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走,我們去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我們去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