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尖子生老吵架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尖子生老吵架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超級朱亞

  嘿,朋友,你知道么?我最近煩透了。看過《尖子生的戰爭》的童鞋都知道,張琉璃成為了尖子生,那個又丑又矮的傢伙竟然成了我的競爭對手,真不可思議!

  那個人啊,思想品德不錯,但是不知道怎麼么滴,她自從成為“尖子生行列”的一份子后,就再也不是她原來那個善良樸實的孩子了,更可惡的還在後面呢——

  黑色電話

  上次期末考試后,成績剛剛出來,我考了全班第一,星期三出的成績,星期五,一個黑色電話進入了我的視線——138187293010,咦?這個號碼我從來沒有看見過哇!我接起電話,頗有禮貌的說了一句:“您好,請問你找誰?”嘿嘿,尖子生需要具備這樣的禮貌嗎嘛!但貌似對方並不禮貌啊:“你說我是誰,張琉璃,大王!”“啊,琉璃啊,你,有什麼事嗎?”

  “呵呵,我有事兒嗎!我看是你有事兒吧!”

  “我有事兒?哎,對了,你,你期末考試幾分啊?”我冒昧的問了一句。

  “管得着你,真是的,你不知道,你真夠壞的,你憑什麼考第一,你不配,我告訴你!”

  什麼意思啊?我自己考出的成績耶!

  “我告訴你,”她的聲音變得哽咽起來,“就就是因為你,我以前的爸爸媽媽沒有了,他們不再呵護我了,哼~~都怪你!”

  “我,我怎麼了啊?你,你考得不好管我什麼事,再說了,你這次也第二,挺好的呀!”

  “爸爸媽媽整天在家裡打我,罵我,我的爸爸媽媽從來不是這樣的呀!”

  “我,那好吧!我不是故意的!”我趕緊準備掛掉電話。

  我坐在沙發上,這,這不是朱亞平時的性格呀,她,她不會說出這種話來的,而且,她的電話號碼,好吧,也許是換了個手機吧!我也懶得多想,開始看起電視。

  鬧矛盾

  開學了,我又開始奮鬥了起來,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琉璃繼續跟我玩,一樣是好朋友,怎麼回事啊?

  下課了,我跑去叫琉璃跟我一起去小木板廣場跳繩,她似乎心情不大好,但是還是微微點了點頭,跟我走了。

  我們越跳越開心,她也不像剛才那樣了。

  突然,我準備甩繩時,不小心把繩子打到了她的眼睛。我看到了,連忙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你沒事吧!“

  “啊,疼死我了,你幹什麼啊?瞎了是吧?啊?“

  我嚇壞了,她怎麼了?

  也許是上次期末考試的事兒給她留下了創傷吧!

  我為了安慰她,並沒有回嘴。

  “你,啞巴啦?弄疼別人一句對不起都不說,你什麼意思啊?啊?”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那好吧!對不起!”對於一個好學生來講,不知道說一聲對不起是多麼的羞愧啊!

  “切!你這算什麼,我還沒叫你給我賠精神損失費呢!”

  我從來沒有想過,張琉璃,會是這樣的一個人。

  “你給我說三個對不起,三鞠躬!”

  “我,我。”我豁出去了,我含着淚。三鞠躬我們班的同學都圍了上來,好像是在看笑話吧!

  “呦!尖子生的戰爭那!大家快來看啊,走過路過,就沒有下一回啦!”

  那個討厭的老大發話挑釁。

  我白了一眼她。

  “不行,你給我跪下!”

  我的自尊心告訴我不能再這樣一再讓下去了。

  我也生氣了。

  “你幹什麼啊?啊?越來越過分啦?你什麼意思啊?我不小心弄的,給你三鞠躬就不錯啦。你還得寸進尺?”

  “你,你。”她被我“塞”下去了。

  “,你虛偽,虛偽!墮落,你以為你成績好看了就不墮落了是吧?我告訴你,你還是那樣的人!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寒假打電話給我是什麼意思?這就是你墮落的表現,數學老師說得一點也沒錯!”

  也許是我提起了她的傷心處,邊哭着邊說:“你,我,我沒有!”

  “我還沒哭呢,呦,呦,惡人先哭啦!”

  “我,我要去告訴老師!”

  她轉身就跑了。

  我仍然對着她大喊了一聲:“我告訴你,你就是惡人先告狀!墮落!”

  老師找我談話

  也許是當時我太生氣了,說的話可能是有點過分了,我這幾天也一直在試探着琉璃,希望與她和好。結果都是,轉頭不理我。

  今天,老師把我們倆叫來談話。

  老師先坐下:“你們說吧,事情怎麼發生的?”

  我們兩個好像誰都不肯讓對方搶了一絲機會,都搶着回答。

  “呵呵,你們兩個倒是好笑!”

  我們兩個不敢再說話了。

  “你們啊,都是老師的得意門生,怎麼能夠這樣呢?”

  我們對視了一眼,我想她怎麼也算得上是老師的得意門生呢?怎麼可以跟我平等!

  “我聽朱亞說,你給朱亞寒假給琉璃打過一次電話?”老師問琉璃。

  “沒有啊!”琉璃驚訝的攤了攤手。

  “老師,她推卸責任!”

  老師向我擺擺手。

  “你爸爸媽媽有說過你嗎?”

  "啊?經常呀!”她好像漫不經心的說。

  “朱亞啊,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她不會說出這樣的話來的!”

  琉璃白我一眼。

  “朱亞,你能告訴我一下你看到的電話號碼嗎?”

  “噢,是個手機號啊!恩,琉璃她沒有手機,這次純粹是個惡作劇,我希望你們不要再追究這個責任!”

  我們兩個好像都不情願。

  “呵呵,我就知道你們兩個願意,來吧,我特意幫你們準備了一份東西。”

  老師向我們招招手,叫我們來。

  “你們看看吧!”

  是一個精美的PPT,上面有我們一起努力練功準備一起去參加比賽時的照片,有我們一起玩耍的照片,也有我們兩年級時那封絕交書的照片。

  我們都感動了,手慢慢的,悄悄地拉到了一起。

  老師好像注意到了這一幕,欣慰的笑了。

  上海閔行區實驗小學(春城校區)五年級:李伊

您正在瀏覽: 尖子生老吵架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尖子生老吵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