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軍訓——“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苦”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起步走!”伴隨着一聲聲號令,我們的軍訓拉開了序幕……

  鏡頭一:天公不作美,天上下着些許毛毛雨,天也冷得要命。我們穿着單薄的迷彩服,站在刺骨的寒風裡,可這也沒辦法呀,誰讓我們是在軍訓呢?只好用“站在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來安慰自己。

  鏡頭二:“報告!頭癢!”“報告!帽子偏了!”“報告!要上廁所!”“報告……”在軍訓時,干任何事都要喊“報告”,哪怕是撓撓癢也不例外。所以,一訓練“報告”就開始“繁殖”了。聽,那此起彼伏的“報告“聲又響起來了!

  鏡頭三:軍訓當然也會受人羨慕嫉妒。這下子可有一大堆小弟小妹來“指指點點”了!“呸!”“呃呃呃!”他們在我們面前做着鬼臉。我們不能動,只能眼睜睜地看着他們嬉皮笑臉地走過,把怒火壓回心中。有兩個調皮的小女生從我們隊列中穿來穿去,叫着:“真好玩!真好玩!”,甚至還笑嘻嘻地說我們是“白痴解放軍”。我們終於按不住怒火,狠狠瞪了她們幾眼,她們才跑開。

  這一天的軍訓真“苦”呀!

您正在瀏覽: 軍訓——“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