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尖子生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尖子生的自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叫採薇,名字是《詩經·小雅》中一段優美文字的標題。我的名字一共有四個字,和大多數人不同,在幼稚園的時候就被當做異類,“看,那個怪物又來了!”就像大都數人類本能的排斥某些地方怪異的“外星人”一樣,我就是別人眼中的“外星人”,甚至還經常有調皮的小男孩把我推倒,然後笑嘻嘻地說:“哈哈,我是奧特曼!我打到了怪物!”導致,我對他們有種莫名的憎恨。

  也許是上帝關上我人際交往的那一扇“門”時,無意間打開了那個叫“好學生”的窗子,在步入小學一年級時,因為我的成績,而拿到了一個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職位——1年級(1)班的班長。我從那一刻,變成了一個一個“暴力女”。現在的小學普遍“陰盛陽衰”,每當男同學見到我和另幾個女生就掉頭跑,連說上一句話的機會都沒有。

  可是你們知道嗎?我是把你們當成曾經排擠我、欺負我的那些人,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在此,希望你們能原諒我!我知道,每次老師讓我幫她幹事情的時候,我都能感覺到有很多不滿的眼睛瞪着我。我在內心中苦笑無數次,其實我根本就不想和他們爭什麼,可老師每次都點名要我去,這能怪我么?

  望着試卷上龍飛鳳舞的“100分”我早已麻木,看着同學們那些羨慕的目光,我也再沒有得意過。因為我知道,沒有人能真正接受我,每次的滿分只換來父母的一聲“哦”。那又怎麼樣?我寧願做一個普通的學生,有着許多知心朋友、閨蜜……也不願做這孤零零、讓人嫉妒的,所謂的尖子生。

  五年級:鍾程採薇

您正在瀏覽: 尖子生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尖子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