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尖子生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尖子生的煩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聽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納了悶了,“嘿,真稀奇,尖子生還會有煩惱?整天被老師護着寵着,碰也碰不得!”這你就大錯特錯了!其實啊,尖子生,有說不清道不完的煩惱哪!不信啊,就仔細聽我說!

  原因一

  所謂尖子生,尖子生,名字為啥叫尖子生?就因為你是德智體美勞樣樣行的好孩子,簡單說吧,就是學習頂尖,在班級里冒尖的好學生!既然是好學生,那麼班裡普通同學不用乾的事,你都得二話不說的承包了;別人不會幹的事,哪怕你不會幹的事,也要裝作會幹,教他們,幫他們;別人老師面前,可以盡情的說笑玩樂,可是你不可以,因為你是嚴肅的好學生,從不弔兒郎當的尖子生!

  原因二

  原因二我相信如果你不是尖子生的話,你也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作為尖子生,只要一有活動,那麼為班級爭光的重任自然落到你身上,我給你們舉個例子吧‘前幾天,我們學校舉行師生文學創作大賽,一個班級需要三幅作品上交參賽,通知一下來,老師便馬上宣布:“林媛媛,志鋼,你們幾個人一人上交一幅作品到我這裡來,參加比賽!”學習本來就快累垮了,再加上準備比賽,不累死才怪,我剛想拒絕老師,可轉念一想,還是別吧!師命難違!只好在心裡暗暗叫苦!’

  原因三

  俗話說,不想將軍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那麼,尖子生也一樣,你是尖子生,就得當班幹部,哪怕你不想當也要裝作一副想當的樣子,這才證明,你是個尖子生!班幹部,要起帶頭作用的,可不是讓你白當的。每天晨頌,老師來班裡看一下,就會辦公室備課了,那麼你就要看着班裡的同學紀律,說起來真容易,可是做起來是真難啊,老師前腳跟一踏出教室,教室便炸開了鍋,吵的吵鬧的鬧,你大聲的喊:“安靜!”把嗓子給扯破了,誰理你啊!拿出老師的教鞭裝裝樣子,敲一敲講台,同學便起鬨,快來看那,六年三班出了個法西斯!”這時候你能怎麼辦,只能找幾個同學“殺雞給猴看”,可也不奏效!怎麼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尖子生啊!就不是那麼好當的!

  浙江省蒼南縣靈溪鎮第三小學六年級:林媛媛

  點評:注意作文要正式,不可太隨意想當然,另外,注意文字表達的文學性。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尖子生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尖子生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