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描寫楓葉的片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描寫楓葉的片段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咦,遠處那一大片紅橙橙的是什麼呀?我仔細一看才知是一棵棵楓樹。瞧,那樹里有紅色的楓葉,黃色的楓葉,簡直就像一個個火紅的小精靈在黃色的海洋里快樂的玩耍;又像一個個紅紅的蘋果掛在樹上左右搖擺。

  我走進楓樹,只見滿地都是紅色和黃色的楓葉。我撿起一片紅楓,比了比,比我的手掌要小一些,但顏色卻很濃,紅的像火一樣。楓葉的形狀像手掌一樣,每一個”指頭”上都有一跟葉脈,直直的,有點突出。就像我們手上的紋路一樣。

  看着滿地的楓葉,我情不自禁的躺了下去。’”咔嚓”一聲清脆的聲音響了起來,原來是乾枯的葉子發出的聲音啊!不過,也聽舒服的。

  我撿起一片楓葉,夾在書里。後來,這楓葉成了一片”楓書籤”。

  儘管秋天會離去,但我留下了秋天——楓葉;雖然我保不住秋天,但我有一個秋天的回憶——楓葉。

  五年級:水櫻琵琶

您正在瀏覽: 描寫楓葉的片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描寫楓葉的片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