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又見楓葉火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楓葉火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沙、沙”凜冽的寒風不停地刮著,望着書桌上那早已枯黃的楓葉,我的思緒又飄回了從前……

  記憶的風鈴把我帶到了那一天,數學考試成績出來了,我考得很不理想,一想到回家就要遭受一頓“政治教育”加上“武力懲罰”,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涼氣。“嘿,你怎麼了?”正在我想入非非時,一個陌生的聲音把我拉回了現實,我抬頭看了看,是個陌生人,我不耐煩地沖她喊:“關你什麼事!”她友好地朝我笑了笑:“對不起,打擾你了,相見是一種緣分,不如我們做個朋友吧!”哼,才不要呢!我正想着怎麼逃脫老媽的“魔爪”呢,還來煩我!雖然心裡極不情願,可嘴上還說:“好啊。”她沖我笑了笑:“我們去後山上的樹林里玩會兒吧。”說著,她拉着我走向那兒,儘管我心裡有一萬個不情願,可還是“身不由己”地站起身,蝸牛似的“蠕動”着。

  涼爽的風拂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火紅的楓葉在風中搖曳,花兒爭芳鬥豔,小草上滾動着晶瑩的露珠,而這一番良辰美景,卻夾雜着我一觸即發的火氣!

  正當我浮想聯翩的時候,她朝我笑了笑,一言不發地望着我,把背在身後的手向前一伸,那是一片火紅的楓葉,上面刻着一個可愛的笑臉,“這是?”我疑惑不解,“送你,希望你以後一定要天天高興,不要板着個苦瓜臉,無論發生什麼,都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她一番語重心長的話語使我重新抬起頭,秋天,在那片樹林,她給了我最珍貴的禮物——自信。

  “沙、沙”,雖然我不知道她的名字,可我卻忘不了她,那火紅的楓葉彷彿在歌唱我們的友誼,望着書桌上那早已枯黃的楓葉,那模糊不清的笑臉,我笑了。

  福建泉州豐澤區實驗小學五年級:胡容

您正在瀏覽: 又見楓葉火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楓葉火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