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由楓葉想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楓葉想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由楓葉想到…… 

  五年級的遊學到棲霞山。我早已聽說棲霞的紅楓美不勝收,現在,我更加期待。 

  穿過棲霞山大門,便透過樹的縫隙,看到縷縷紅霞掩映在綠葉間。走近一瞧,雖然天氣不冷,楓葉還未全紅,但我已從那些稀少的紅葉中體會到這裡深秋時的美景,楓葉似紅霞,朵朵浮在綠坡。遊人穿梭在雲海之中,那顏色鮮艷的衣服點綴在紅霞中。如果這裡的楓葉全紅了,“霜葉紅於二月花”,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想到這裡,原來惋惜的心情也變得高興起來。 

  再看看已經變紅的紅楓葉,紅得醉人,有桔紅的,有火紅的,有深紅的,還有嵌着一點金黃的,像一個個小手掌,還像一簇簇火焰,被風吹拂,便高興地在空中跳起舞,又使人陶醉,又討人喜歡。 

  仍綠的楓葉也異常美麗。有翠綠的,有一半綠一半黃的,還有綠黃紅相間的……天下確實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我不由地想起了我們,我們多像葉子呀!• 

  石階映青苔,青苔托楓樹,楓樹繞寺廟,寺廟頂藍天,藍天照大地,多麼美的一幅圖畫。“人在圖畫中”一點也沒錯。我想說,不不僅要在這畫圖中,還要融入圖中去。我們都像楓葉,都要爭做令人喜愛的“紅楓”,當然,在做好“紅楓”的同時,也不能忘記“綠葉”,因為“紅楓”也是從“綠葉”演變過來的,他們也在為社會這棵大樹做出傑出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由楓葉想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楓葉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