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廢為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中午,小明在窗前做作業,忽然,看見媽媽提着一些易拉罐、塑料空瓶從屋裡走了出來,他連忙叫住媽媽問道:“媽媽,你要把這些東西提到哪兒去呀?”, “這些都是廢品,留着也沒什麼用處,我打算把它們扔掉,怎麼啦?”媽媽反問道。“別扔,別扔,留着我還有用。” 小明說著連忙從媽媽手裡搶過東西,轉身進了屋裡。 

  小明從屋裡出來,告訴媽媽他出去有點事,跑着出了家。一會兒,小明約來了班裡手工小組的兩個同學,他們找來剪刀、 膠水、錐子、針線等工具,開始製作手工。他們根據材料,準備先做一個花籃,再做一個筆筒,剩餘的材料做些小裝飾品。 

  不一會工夫,一個用塑料空瓶製成的精緻、美觀的小花籃做好了;接着,另一個用易拉罐製成的小巧玲瓏的筆筒也告完工,剩餘的材料做成了小花、蝴蝶等裝飾品。他們把自己製作的手工製品擺放在小明的房間里,房間里多了這些美麗的景物,彷彿增添了許多朝氣和活力。看着自己親手製作的作品,孩子們歡快地笑了。 

  媽媽看到他們做的這些裝飾品,心裡真高興,誇道:“孩子們,真不錯,沒想到,這些廢品還能夠做成怎麼漂亮的裝飾品,你們這真會變廢為寶啊。”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