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變廢為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廢為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變廢為寶 標籤:變廢為寶作文

今天,爸爸為了慶祝國慶節,做了幾道好菜,還買來了許多飲料,一家人吃得很開心。 

  晚飯過後,我和媽媽一起收拾餐桌。收拾后,媽媽叫我把飲料瓶扔掉,這時,我想起我們手工課,老師說要用“變廢為寶”的方式來做藝術品,於是,我連忙說:“不行,這麼好的罐子,顏色鮮艷,倒不如讓我做成手工製作品吧!”媽媽聽了覺得有道理,就答應了。 

  我接過那袋易拉罐,再拿出各式各樣的工具,開始做了起來。 

  “要做什麼呢?”我想,“還是做個花籃裝飾品吧!”想完,就拿出一個大大的塑料罐,把它攔腰剪成兩截,再用剪下來的下截的剪口處,往瓶底的方向剪了大概三、四厘米長的一條線,直到整個瓶身都剪成有一厘米寬的小條條。接着,把剪好的小條條往外翻卷,最後用剪好的上截剪出一條約五、六厘米長的一條線,把那條線的兩端貼在花籃的兩邊作提手。這樣,一個漂亮的小花籃就完成了。 

  媽媽走過來看了我的藝術品,豎起大姆指,說:“我的兒子真是心靈手巧啊,竟能做出這麼好的藝術品,真棒!”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心想:以後我要讓“廢”多多變成“寶”。

您正在瀏覽: 變廢為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廢為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