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鴉受騙以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受騙以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到嘴的一塊肉以後,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碰巧又被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

  狐狸看見烏鴉嘴裡那一塊肥肥的肉,饞得口水直流。狐狸走過去,看見烏鴉正用憤怒的眼光盯着他。狐狸感到情況不妙,就假惺惺地裝着一副驚訝的樣子,說:“烏鴉大嬸,什麼事情能把您氣成這樣呀?哦!上次那一件事實在對不起您。我並沒想吃您的肉,我看您的肉掉下來了,趕忙幫您接住,等您下來銜回去的,可是……可是……您那塊肉太肥了,全是油,我剛叼在嘴裡,誰知它哧溜一下就滑到我肚子里去了。哎喲,您說我們相處這麼多年的鄰居,我能黑你一塊肉嗎?”狐狸始終是狐狸,騙人是它們的老本行,說得滴水不漏,烏鴉剛想反駁,可想到上一次的教訓,又忍住不做聲了。

  狐狸見此情景,眼珠子一轉,又想到辦法了:“說到那塊肉,我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不能言啊,因為……因為那塊肉害我整整瀉了一個星期的肚子啊。”狐狸放慢語速,想着怎樣才能把謊話編得圓一些:“你那塊肉是野豬肉,可是最近這野豬都是被獵人用毒箭射死的,這肉里都有毒啊,幸好被我吃了,我們狐狸的抵抗力強一些,如果換作是你烏鴉大嫂和您的孩子,你們能活命嗎?”烏鴉大驚,狐狸趁熱打鐵:“您不但不能責怪我,還得感謝我啊,您噍,您又把毒肉銜回來了,肉上面都有黑斑了。”烏鴉嚇得“哇”的一聲,趕忙吐掉自己嘴裡的肉。

  狐狸張開嘴,肉穩穩噹噹地掉進它的嘴裡,它朝烏鴉扮了個鬼臉,叼着肉鑽進洞里了。

  五年級:劉語佳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受騙以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