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受騙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受騙后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烏鴉被狐狸騙后,有一天,它又去找吃的去,在回來的路上,飛累了,在一顆大樹上休息,它心裡想:我怎麼這麼笨呢,下次我再也不會相信狐狸了。這時,狐狸從樹下走過,看到烏鴉嘴裡又叼了一大塊肉,口水直流。狐狸了心想這次我還要把那隻烏鴉的肉給騙過來。烏鴉心裡也想:這次我不會相信它了,轉身就走。忽然被狐狸叫了下來。狐狸說:“美麗的烏鴉小姐,自從聽了你上次唱歌感覺實在太好聽了。我就天天練、天天練,但總是唱不好,希望您再唱給我聽一遍,我實在太想聽了。”

  烏鴉驕傲極了,立刻唱了起來:哇~~~哇~~~哇······叫起來,結果肉掉了下去,狐狸接到美滋滋的一溜煙跑掉了。

  看來烏鴉還是驕傲的手掌心啊!

  江蘇南京浦口區湯泉小學四年級:陳怡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受騙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受騙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