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受騙以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受騙以後……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被狐狸騙走了一塊肉后,烏鴉一直很後悔。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正當它在果樹上休息的時候,又讓狐狸看見了。

  狐狸獃獃地望着烏鴉嘴巴里的肉流出了口水,眼睛骨碌骨碌地直轉,終於想出了一條妙計。狐狸假惺惺地對烏鴉說:“烏鴉老弟,看,樹上那紅彤彤的蘋果是多麼的誘人啊!”狐狸還以為烏鴉還會像上次一樣上當,可眼前的這一幕讓狐狸驚呆了:烏鴉先把肉放下以後才和自己說話。狐狸見此招已經沒用了,就決定將計就計,又對烏鴉說:“老弟,你可不可以弄幾個果子下來給我吃啊?”“怎麼弄?”“你跳幾下不就行了嗎?”烏鴉看了看狐狸,又看了看蘋果,善良的烏鴉最終還是決定幫這個忙,開始不停地跳。那塊肉在它每跳一下就往下會滑一點,而烏鴉呢只顧看上面,一點沒注意它旁邊的那塊肉。1、2、3……當它跳到第7下時,它旁邊的肉落下了,狐狸立即跑過去把那塊肉接住,然後一溜煙兒地跑了。烏鴉一開始還沒反應過來,等它反應過來才知道又上了狐狸的當,可現在哪還有狐狸的影子呀?

  是的,在我們的生活中,往往只想到了一面,另一面卻沒有想到,而我們沒想到的那一面往往是最重要的。因此,我們要提高警惕,謹防上當。

  南京市長江路小學三年級:cyc1999121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受騙以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