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鴉受騙以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受騙以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烏鴉被狐狸騙走一塊肉了以後,烏鴉一直都很後悔。又有一天,烏鴉又得到一塊肉。當她在一棵大樹上歇腳的時候,又碰巧又出來尋找食物的狐狸看見了,烏鴉心想:我不能再上狐狸的當了!狐狸看見了烏鴉嘴上的肉,直流口水,眼睛咕嚕一轉,說:“美麗的烏鴉小姐,由於你唱的歌太好聽了,我還可以聽一次嗎?”烏鴉向狐狸翻了白眼,沒有理睬。狐狸的眼睛又咕嚕一轉,說:“你唱的歌,太好聽了,於是,我熬夜練了十天十夜,好不容易才練了一個好嗓子,不信你聽我唱一首。”狐狸清了清嗓子唱:“啊啊啊啊啊啊”(狐狸故意唱得很難聽)烏鴉聽了捧胸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嗓子,還好嗓子,哈哈哈哈哈……”這時肉掉到了地上,狐狸叼走了肉一溜煙跑掉了。

  烏鴉還是被騙了。

  廣西欽州欽南區欽師附小四年級:吳賢英

您正在瀏覽: 烏鴉受騙以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受騙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