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臉背後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臉背後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臉背後的故事 

  一對眉飛色舞的眼睛,一個調皮的眼神。詮釋我活潑可愛的造型。 

  暑假的一天,我和哥哥去游泳館游泳。換好泳衣后,便下入游泳池內。你們可別認為故事就這麼簡單。其實,一場預謀以久的陷阱即將拉開帷幕。 

  “哥哥,幫我買一根熱狗。”“知道了。”說罷,他跑出去幫我買。趁此機會,我立刻上岸躲了起來。“咦,妹妹人呢?”“哦,我在這兒,把熱狗給我。”我拿完熱狗,只見他正做出準備仰泳的姿勢。天賜良機,我以訊雷之勢猛地從背後偷襲——使出吃奶的力氣把他推入水中。之後便坐在椅子上吃熱狗。“咦,怎麼沒了聲音?”恰好被我看到了這一幕:哥哥居然“投入了一個二十齣頭的一個大姐姐的“懷抱”哈哈,哈哈……糟糕,快閃。 

  整個游泳館只聽見大姐姐在怒吼:“你怎麼能從上面直衝下來?你不顧忌顏面,我還要故呢!哥哥頓時啞口無言:“我…我…”“我什麼我,你先對不起我,你還有理了?”“真對不起。”哥哥道歉后滿世界找我,可他不知道,我正吐出舌頭嘲笑他呢! 

  事情在你們看來已經結束了,可對我來說一場惡夢才剛剛開始。 

  回到家后,只聽哥哥叫了一聲:“王煒,出來受死!”可我早就躲進了我的安樂窩——衣櫃。他肯定翻遍了全家都找不到我,嗬嗬嗬……過了一會兒沒動靜了,我便把頭露出來。哎呦,真倒霉,剛好讓他發現。“哥哥饒命,下次再也不敢了!”當無論我怎麼央求,他仍然不肯放過我。話不多說,我要趕快去找救星了…… 

  找到了媽媽,他不僅臭罵了我一頓,還罰我抄“小學生守則”10遍,不過我至少整到了哥哥,也不錯啊! 

  這張臉會是我永遠快樂的原因之一,因為臉是一個人表情的晴雨表。每個表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每個故事一個精彩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臉背後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臉背後的故事 暫無評論